呵,什么都不会了?我叶会弹钢琴会玩战术会脸T会垃圾话会经济心理家产万贯有哪里都是大宝贝天天五十五个联盟基佬陪他睡会飙手速会卖萌会开小恶作剧肤白貌美下垂眼好看玉手小肚腩会吸溜泡面,但是,你的爱豆会为了一个被人唾弃的梦想而离家出走吗?你的明星会在他的行业成为最永垂不朽的神话吗!会在所谓众叛亲离的情况下不接受同行救济又回王者之巅吗!你不懂拜托就不要乱说!叶修,对,他只是一个书中的人物,但他是最美好的,即使过去了成千上万年,星罗斗转,日浮月沉,他自然还是那个天底下最美好的男人,他的性格与本质是永不回变得!那你们的明星呢,过了个三年五载又能怎样?娱乐圈就是趟浑水,我们能把我们的神钻研透彻,理解他的所有喜好!那你们呢,你们知道的不过都是娱乐公司所给的包装罢了(这话我说的有点过分了)


我在这里所说的话,并不是批评所有明星,因为他们之所以出众,必定会有他们的闪光点,他们也是值得被肯定的人物,也必然是你们心中最了不起的神话。因为我也有我喜欢的三次明星,他叫羽生结弦,是一个励志有让人心疼的孩子。

但是,我不希望你们对爱豆的赞扬是通过抨击其他人心目中的美好来汲取。就像你们自己一样,你也肯定不喜欢别人通过踩低你来凸显别人的美好,更何况还是你什么错都没犯的时候。

每一个爱豆都是他的粉丝心中的信仰,我也不想把话说的太难听,也不想把没素质和没脑子这种词语来说别人。但是,我已经见过太多这样的事情了,三次和二次的人都各执己见,脑残粉和死肥宅都应该得到尊重,理解。

自从全职要电视剧化后我就一直挺颓的,就像看了盗笔的第一集一样,他们拍成电视剧的目的不是多么好的故事,多么美好的人物精神,而是为了把现实中的某某男星与某某女星炒炒热度,撮合撮合cp。

真的,太商业了。

以上均为个人见解,如有不满请私信我,不要轰炸其他全职人物和全职粉,谢谢^_^。

北极冰:

我tm要让这个撰稿的垃圾找不到工作!
举报这个笨鸟娱乐
我真的受不了这样拉踩的垃圾了!!!!!!
逼我爆粗口吗?!

感谢妹子的链接!评论里有!
已举报这只垃圾小编。

评论(5)

热度(440)

©DokiD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