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不走丢

OOC预警。


我们给予你社交自由。”

说话那声音软腻地笑了笑,像是无条件溺宠小孩的耐心大人继续说:“别不听话,叶修。”

“......”

“叶修。”

叶秋疲惫地揉了揉被眼镜压得酸痛的鼻梁,他缓缓吐出一口浊气,沉声警告对面明显心不在焉神游天外的叶修:“没有下次,叶修。”

叶修一愣,他抿住嘴角。

“但这原本就是你们给我说好了的,我没错。”

叶修做不出太多表情,他眨眨眼反驳男人说,黑洞洞的眼瞳像是扭弯了枪管的狙击枪。

叶修听见自己冷冷的声音正在做无用的挣扎,他说。

我有自由,我不走丢。

闻罢,叶秋握钢笔的手陡然一把攥紧,手背上凸起的青蓝色筋络把泛着白的手关节扎联成串。暴戾的神情把这张俊美的面容打乱捏揉成扭曲的模样,叶秋咬紧牙关,像是为了照顾叶修让他听懂似的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地把堵在喉咙里的字撕扯出来:“你、说、你、们?”

“别让我再听到这句话,我的好哥哥。”西装男人冷着脸“咔哒”一声扣上摆在一旁的钢笔帽,将笔严谨地平行于文件边在桌面上放好。

“呵。”叶修嘲讽极得嗤笑出声。

这张一模一样脸上原本木然僵硬的表情也随着笑声落地变得有血有肉,是有了生命的舌从皮肤上一寸寸舔舐过后留下带有标记气味的湿痕。

叶修肯定地对叶秋点点头讲:“你最后会放弃我的,相信我。”

圣埃尔莫神谕的恩赐从不光临惠顾我,我还是偏离了卡西尼那伟大的星际航线,叶修这么想着。

狂野暴雪里,

呼啸的风亲吻住星野穿梭成吟唱,

你别再哭嚎,

对不起。

在火星与木星焚燎出的灰烬中,

你窥探到了自己,

是庞大,

而无用的无用。

叶修翻开书页,看见了一行批注。

把红伞给我。

再翻一页,叶修又发现三条小字。

不要坐在我的床上,

我不能踏出我的房间,

也别开门。

“——不要关心我,停止爱我。”

“因为你们只会沉默,然后我便要引来你们责怪的哭泣。”

“我没听见过一句“别怕”,你们最会拿我说事。”

“你们认为是给我判了死缓,可我真的好疼。”

“我不走丢,我有自由。”

你在火星与木星间发现了我,我冲你眨了眨眼。

嘿,认识一下。

你好,我叫叶修。


看不见陨星蹦出金色生命的炽热光耀,宇宙将传颂这颗无生命特征石块的光辉事迹,清透光年飞矢般迅猛的流速会让他们扎根在这无垠无尽的暗黑角落,是上帝也拒绝倾听你祷告的低贱。

届时,寂静守望的勇士会抬起头仰望明星璀璨的漫漫长夜,然后举起划破黑幕的炬火高举过头顶,不在会有人再颤栗。

一切照旧,哪有什么那么多的重新开始。


我也不知道我又写了些什么。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写了一些心里话。

最后,我爱叶修。

叶修拯救我荒芜的心原,

是他温柔地亲吻为我带来春天的福音,

于是我便开花。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kiD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