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叶】你是宇宙

第一人称+写的不好


当我升上宇宙,

我看见了你,

叶修。

我这时才明白,

原来,

你是宇宙。


我看不见光,

窒息束缚住我,

我可能是要死了,

我眨眨眼。

或许是时间多批准了我一秒,

手上感触到曦春的柔软,

是你拉住了我,

告诉我永不曾祈求过得神谕。


活着。


用力地去存在。


我舔舐,

你颤抖;

我亲吻,

你迎合。

你是宇宙,

最善于妥协的宇宙。

我是时代滚滚洪流里的一粒尘埃,

卑贱而不自知地咬合住你凸起的喉结,

静默沉寂地吸吮,

是要破开远古洪荒呼啸着的哭嚎,

飞驰来的那疾风与暴雪杀死了我。


痴心妄想,

你不会对我说。


你是宇宙,

你有无尽的能量。

不缺我这一点,

可惜我甘愿献祭。

我可以被遗忘,

你不行。

因为你没有未来,

你永远都是明日。


我吻走你的泪水,

你那青涩的炙热是熊烈巨焰烧燎起我荒芜萧条的茫茫野原。

你反咬一口,

是抽泣着指责我的霸道,

可我知道你是宇宙,

才会甘愿放任你对我的致命包裹。


我是星际迷途者,

没有价值地妄图在这平滑的无垠宇宙里留下萎靡的湿痕。


你只唱诵生命。

字眼里没有我。


没关系,

我知道你是宇宙。

不过,

现在可能是累了。


我等,

待宇宙燃尽,

便是无我。


其实我从不迷路,

是你太弯绕,

叶修。

你总有一万个理由,

杀死知更鸟。





评论(2)

热度(13)

©DokiDoki / Powered by LOFTER